服务热线 0416-4672050

住院部

锦州医科大学附属动物医院住院部是我院临床诊疗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是我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重要实习基地,也是医院内科后备力量的培养基地。

目前我院只接受犬猫住院,为了更好的照顾动物,减少动物应激,划分出1个普通犬病房,1个重症犬病房,1个猫病房。除了猫病房外,每间病房设置有大小两种规格的笼位,可以满足由1kg至50kg体重的动物需求。笼位内放置消毒毛毯作为基础垫料,上铺吸水性尿片。目前我们拥有多种国内外先进的医疗设备,包括心电监护仪2台,血压仪2台,心电图1台,同时还有输液泵、输血泵、微量注射泵等仪器,力求让住院动物得到最精确、最全面的治疗与监测,为住院动物尤其是危重动物的治疗和监护提供了强大的保障。

技术过硬和经验丰富的医护团队是我们强大的后盾,已经形成了心肺疾病、血液病、内分泌疾病、皮肤病、消化道疾病和泌尿系统疾病等专科方向,目前,我们在糖尿病、肝脏疾病、肾脏疾病、胰腺炎、消化道疾病、心脏疾病和血液病等疾病积累了丰富的诊疗和护理经验;在外科方面,我们对于术前及术后动物的治疗和护理也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我们是一支充满朝气、不断进取的队伍,为动物提供更高水平的治疗和护理方案。为了让更多可爱的小生命减轻病痛,更快地恢复健康,陪伴在主人的身旁,我们会更加努力,不断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

                   

图为组合带轮不锈钢宠物笼                                   图为普通犬病房



今日值班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