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0416-4672050

兽医园地

不能给狗吃的东西

来源: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1-01-09 18:03

有些食物对狗狗可能是危险的。仅仅您喜欢吃并不意味着对您的宠物也安全。 应该避免给狗狗吃以下食品: 1.苹果,杏子,樱桃(及其它浆果),桃子,李子。 对狗狗来说,食用大量这些水果的果茎、籽、叶可能引起中毒。 2.牛油果。 这种水果的叶子、果实、外皮、籽对狗狗都有毒。 3.烘烤面粉和苏打粉。 狗狗食用大量小苏打或烘烤面粉可以引起体内电解质失衡,(体内钾含量过低,钙含量过低降 低,或钠含量过高),从而导致心脏充血、肌肉痉挛。 4.油脂含量高的食物。 这些食物可以引起狗狗胰腺炎。任何品种的狗都可能得胰腺炎,而有的品种的狗得这种病的机率格外大(小体型狗、狮子狗、等等)。 5.葡萄和葡萄干。 葡萄致毒量范围在9盎司到2磅(即半斤到2斤葡萄)。 会引起肾衰竭,暴躁,或者迟缓。 6.腐烂变质食品。 一旦食用了垃圾箱里的变质食物,会引发各种疾病。 7.奶制品。 奶制品的危险程度不是很高,但是在两种情况下可能对狗狗造成损害。一种情况是它们含有过高脂肪,高脂肪食物的危害(胰腺炎)上面已经陈述。另 一种情况是狗狗体内缺乏消化乳糖酶。有些狗狗尤其严重,可能引起腹泻。 8.巧克力。 含有咖啡因和可可碱,这两种物质主要刺激精神系统,因此如果摄取过多会造成狗狗中毒 9.酒精饮料。 酒精饮料里含有乙醇,如果摄入过量,会引起狗狗中毒。




上一条:关于益生菌相关知识
下一条:快速清理狗狗眼睛污物方法

关闭

相关阅读:
今日值班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