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0416-4672050

工作动态

附属动物医院举办荣休教师欢送仪式

来源: 编辑:安申 时间:2023-03-06 10:32

为了增强教师的使命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以及切身感受组织的温暖。202333日下午,附属动物医院为今年光荣退休的苏禹刚老师举办了一场温情而庄重的荣休欢送仪式。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李冰、杨明辉、孙宝莹,以及临床兽医学教研室全体教师、部分实验员和行政人员出席仪式。欢送仪式由院长李冰主持。

李冰代表领导班子向光荣退休的苏禹刚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苏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同事们作了交流恳谈。

时光匆匆,留下了很多美好时光。苏老师在岗三十八年,一直致力于教书育人工作。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三十八年的执着与坚守,他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精湛的临床技能培育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三十八年的风风雨雨,苏老师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了对苏老师的不舍之情,感谢他多年如一日的关心和帮助,感谢他在临床兽医学学科建设中投入的心血,言语中传递出要以苏老师为榜样,建设和发展好动物医院的信心和勇气。

大家希望苏老师退休后,常来医院走走、看看,为医院发展提建议、献良策。

 




上一条:附属动物医院举办第一次博士论坛暨院内院外博士座谈会
下一条:附属动物医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

相关阅读:
今日值班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