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0416-4672050

工作动态

王立成荣获第一届中国小动物临床技能大赛2017年骨科专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来源: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7-05-26 10:01

5月24日,锦州医科大学附属动物医院教师王立成在大连举行的第一届中国小动物临床技能大赛2017年骨科专赛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的荣誉称号。

王立成老师指导的学生获得了未来兽医组特等奖,根据大赛奖励制度,特等奖的选手获得赴港台深造机会。

据了解,中国小动物临床技能大赛是由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与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目前影响力最大,规模最大的行业组织)主办的全国技能大赛。2017年中国小动物临床技能大赛为骨科专赛,大赛分未来兽医组(参赛对象为学生)和精英兽医组(参赛对象为青年教师及宠物医院医生)。大赛分网上初赛、全国七大赛区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全国有2000多名选手、100多所农业本科、高职院校、200家宠物医院参加比赛。

blob.png


图为王立成老师和他指导的学生




上一条:附属动物医院成功为羊驼进行解剖及病理诊断
下一条:附属动物医院值班表(5.8-7.16)

关闭

相关阅读:
今日值班专家